新浪体育 NBA

雄鹿射手炮轰科比:他不传球所以勒夫不会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去年10月,ESPN记者亨利-阿伯特撰文称联盟里有很多自由球员都不愿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与科比联手,并引发外界热议。近日,雄鹿队前锋贾里德-达德利在接受采访时也发表了类似的观点。

“大多数球员都不想和科比一起打球。他之所以会遇到这种处境是因为他在比赛中不传球,然后他有时候传球过多,并且试图在每场比赛中都得到三双。”达德利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湖人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变好,因为他们没有明星球员。如果勒夫去那里的话,我会感到惊讶。”

去年夏天被交易到骑士队的凯文-勒夫可以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关于他未来去向的传言一直不断,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包括詹姆斯在内的骑士球员都猜不透勒夫的心思。但是达德利认为勒夫不应该选择在今夏离开骑士。

“如果你离开勒布朗,那一定是某些地方出问题了。”他说道,“最终,你离开了一个胜利者。你可能希望拥有自己的标签,但老实说,他必须先证明自己。赢得一、两个总冠军再跳出(合同)。”

除了科比和勒夫之外,达德利在这次采访中还谈到了联盟里的其他巨星,比如:他认为卡梅罗-安东尼是最被高估的球员,而詹姆斯-哈登的防守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会说卡梅罗(是最被高估的球员)。原因?他被视为联盟前五球员。他拥有进攻组织的天赋,他也有让队友变得更好的天赋,三角进攻应该适合他。”达德利在评价安东尼时说道,“他必须让队友变得更好。防守端,他也应该再上一个台阶。他还必须突破季后赛首轮和次轮。但是他得先把他的球队带入季后赛。如果是尼克斯现有的那套阵容,勒布朗可以把他们带到东部第八。但他(安东尼)不是勒布朗。”

当谈到火箭球星哈登时,达德利给予了很高的称赞。

“球员们对他非常尊敬。”他说道,“首先,他每年都在进步。作为我这样一个投手来说,他能让身边的投手融入进来。虽然他的投篮次数很多,但是他不断地攻击篮框,并为其他人寻找机会。防守端,去年他是一个糟糕的防守者,但现在他的防守已经不再糟糕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