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总:我们可能留下选秀权 新秀中有好的内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谈到了他们手中的选秀权,他暗示湖人最终可能会留住今年的榜眼签,并且将选择一名内线大个。

“看上去今年我们可能将会使用我们的选秀权。”库总在采访中说道。

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湖人队的手里拥有三个选秀权,除了榜眼签之外,还有一个27号签以及一个34号签。在6月25日的选秀大会之前,湖人队预计将会对50-60名球员进行试训。

如果湖人决定保留住这个榜眼签,那么外界最关心的自然是他们会选择谁。虽然库普切克在采访中并没有承诺他们将会选择一名中锋,但是从他的话里面并不难听出这个意思。

“很清楚的一点是,现在预测排名靠前的新秀里面有两个大个子,而我们拥有首轮2号签。”他说道。

尽管如今的NBA已经进入控卫盛世,但库普切克依然认为中锋的重要性不容忽略。

“现在,那些取得巨大成功的球队依然拥有中锋。”他说道,“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靠着一名中锋(邓肯)做得非常不错。孟菲斯(灰熊)也有一名很棒的中锋(小加)。虽然他们今年没有晋级(西部决赛),但是他们拥有一支很棒的球队。金州(勇士),虽然他们的中锋不用得分,但他们依然拥有一个7尺内线。”

“所以,你在这个联盟里依然需要身高,你需要一个篮框守护者。一个可以占据空间以及能通过传球来组织进攻的家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