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回应退役疑似默认 内心仍挣扎看湖人运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暗示科比-布莱恩特将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正式退役。关于这个外界非常关心的话题,科比今天通过推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对于下赛季将是我最后一个赛季的想法和上一次媒体问我时是一样的。”科比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人们不禁要问:科比上一次的说法是什么呢?为此,《橘县纪事报》记者贾妮斯-卡尔翻出了今年3月份科比的采访内容。

“我现在坐在这里接受采访,我是否希望在明年合同到期后继续打球?不,但是(这个想法)可能发生改变。”科比当时在谈到2016年是否退役时说道,“如果我感觉自己还能打,如果我感觉自己将重复完成这个过程,我是否会享受每天进行训练?当连续三年经历这种糟糕(的伤病)之后,我开始明白我不想再面对这些了。”

从目前来看,种种迹象似乎显示科比在完成第20个NBA赛季后将会选择退役,但是正如他自己所说的,取决于湖人队在今夏的运作(包括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以及下赛季的表现,科比的态度可能会发生改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