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榜眼签还考虑外线 对19+5+5控卫感兴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ESPN报道,今年的NBA乐透抽签仪式上,洛杉矶湖人队幸运地得到榜眼签。尽管外界普遍预计湖人将会选择一个潜力内线,但消息人士称湖人同样会考虑后卫,比如上赛季效力于中国CBA联赛的穆迪埃。

“不应该感到惊讶,但是从一个熟悉湖人队想法的消息源得知,他们感觉可能会在首轮第2顺位选择大个子或者小个子。”ESPN前湖人跟队记者,本赛季成为骑士跟队记者的戴夫-迈克梅纳明在推特上写道,“消息源指出,就目前来说,湖人队并没有把目标锁定在汤斯或者奥卡福的身上。他们对穆迪埃或者丹吉洛-拉塞尔也很感兴趣。”后者效力于俄亥俄州大,身高1米93,场均19分、5.7个篮板、5次助攻。

汤斯和奥卡福这两位潜力内线被认为是今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大热门。有报道称,湖人的目标集中在这俩人身上。如果拥有状元签的森林狼选择其中一位,那么湖人就会选择另一位。

不过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在首轮第2顺位会选择所剩球员里最好的那一个。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