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赢球还挨骂!选秀堪忧 抽状元仅剩10%可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昨天通过加时以113-111击败费城76人队,但是这个结果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的顺位。

赢下76人队之后,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20胜53负,他们已经基本锁定了联盟第四差的战绩,但是他们依然有16%的几率将会失去在史蒂夫-纳什[微博]那笔交易中获得的那个首轮选秀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拥有第三差战绩的球队将有15.6%的几率抽到状元签,而第四差的球队只有10.4%的几率。

不过对于现在的湖人队来说,他们并不关心这个问题,一场胜利会让他们感觉很棒。

“我根本不关心这些事情。”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说道,“重要的是我们球队不断地变得更好,并努力赢得比赛。无论之后发生什么结果,我们都无法控制。”

昨天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湖人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接到乔丹-克拉克森的助攻完成一个空接扣篮。进球后,76人队迅速喊了一个暂停,而约翰逊和克拉克森则跳在空中并完成了一个庆祝动作。

和所有湖人球员一样,约翰逊也一直听到湖人球迷关于“现在是时候该摆烂”的说法。

“这是球迷们希望看到的事情之一,因为这届新秀的期望值都非常高。”约翰逊说道,“但是对我们来说,赢球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不会努力在场上输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