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兰德尔回顾菜鸟季:感谢科比 信心从未动摇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据《橘县纪事报》报道,因伤赛季报销的洛杉矶湖人队7号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近日在网络上发表了一篇专栏文章,并回顾了短暂的菜鸟赛季。谈到自己在整个康复过程中从未失去过信心时,兰德尔把功劳都给了科比。

作为去年的首轮7号秀,兰德尔被湖人寄予了很高的期望。然而在本赛季揭幕战对阵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中,他仅仅出场14分钟(3投1中得到2分)就受伤离场,并最终宣布赛季报销。从那之后,兰德尔就开始了漫长的康复期,并于近期开始回到球场进行训练。

“那是2014年10月28日晚上。现在,距离那次受伤已经过去了五个月,我现在已经能够回到球场和湖人队一起训练,并且完成无对抗训练。”兰德尔在文章中写道,“我的脚感觉很好,但即便我在康复期的初始阶段感到极为忧虑,我从来都没有让怀疑在我的脑海里生根。我从未动摇过或者是失去信心。”

“我能够拥有这种心态,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科比。”他接着写道,“他一直在那里,作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以及这个星球上认知度最高的运动员之一,而且他是我儿时的偶像。我受伤的那一晚,他给我发短信和打电话。之后的一天,他还对我说:‘没时间去同情自己。你的康复期从现在开始。’”

“去年夏天,我第一次见到科比。在夏季联赛开始之前,他曾邀请我去橘县和他一起训练,这段经历是非常超现实的。”兰德尔还这样写道,“这就是24号:当他说话的时候,你得听,并且要相信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