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太差劲!奥胖调侃湖人:我走后的最烂阵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据NESN网站报道,球场上的“大鲨鱼”奥尼尔是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球场下的他则是幽默感十足,而且心直口快。近日,他在参加贾斯丁-比伯的吐槽大会时就调侃了一番老东家洛杉矶湖人队的现状。

本赛季,湖人饱受伤病困扰,两位后场大将科比和纳什都因伤报销,被寄予厚望的首轮7号秀兰德尔也难逃伤病的折磨,这使得本来就欠缺天赋的湖人阵容变得更加寒碜了。

昨天湖人击败76人的比赛中,他们排出的首发阵容是:乔丹-克拉克森、维恩-艾灵顿、韦斯利-约翰逊、莱恩-凯利和布莱克。

“自从我打完最后一场湖人的比赛以来,我还没有见过一套比现在更加令人失望的阵容。”奥尼尔在节目中如此评价湖人的阵容。

除了老东家湖人之外,奥尼尔也不忘调侃一下洛杉矶的另一支NBA球队快船。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当时就坐在台下的第一排。

“说到篮球比赛,我的好朋友,来自快船的克里斯-保罗就坐在台下。”奥尼尔接着说道,“嘿,克里斯,我有四枚总冠军戒指,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借给你一枚。你们(指快船)太差劲了!”

结果台下一片哄笑,相信此刻的保罗一定感到非常尴尬。

不过奥尼尔在这场比伯的吐槽大会上也两次被人用科比来开涮。一次是在红毯上,主持人问他:“在这么多人面前讲笑话以及跟科比一起打球,哪个更难一些?”另一次是说唱界教父Snoop Dogg吐槽道:“我一直都说沙克是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除了我跟科比在一起的时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