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勒夫未来有望在湖人联手 UCLA昨日重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Fansided》网站报道,针对最近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微博]在谈到MVP这个话题时表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比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了一个更好的赛季,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接受采访时特别谈到了勒夫与威少之间的关系,他甚至透露外界有一种声音认为这两位昔日的UCLA队友在不久的将来有望重新联手。

“勒夫喜欢威斯布鲁克,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好。”温德霍斯特这样说道,“外界依然存在着一种阴谋论,就是凯文-勒夫将会在今年夏天或者明年夏天前往湖人[微博]队,然后当威斯布鲁克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会加入他(勒夫),他们将会在洛杉矶(湖人队)联手,就像曾经一起在UCLA打球时那样。”

这位ESPN名记还透露,勒夫在这个联盟里关系最好的明星球员就是威少。

尽管这只是一种猜测,但是鉴于勒夫本赛季在骑士队所表现出来的种种不适应,使得外界对他的未来去向充满了疑问。特别是勒夫最近公开发表的一些言论,比如:“我和詹姆斯并不是最好的朋友”,不禁让人猜测他和詹姆斯之间是否存在矛盾。此外,《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弗兰克-埃索拉表示一些骑士队的知情人士称詹姆斯对勒夫在场上的表现和态度感到沮丧和失望。

到目前为止,勒夫还没有明确表态称他会长期留在骑士队,他目前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正式到期,但是他在今夏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因此勒夫在今年休赛期的选择将会非常引人关注。如果他最终离开骑士,那么湖人被认为是勒夫的潜在目的地之一。威少的合同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鉴于雷霆队的未来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他是否会长期留在俄克拉荷马也不好说。

不管怎样,正如《Fansided》在文中结尾所说的,虽然这番猜测(勒夫和威少在湖人联手)听起来有些离谱,但是詹姆斯和韦德[微博]已经证明了如果两位好朋友希望在一起打球,那么他们就会做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