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拒绝与记者握手 因患病不想传染他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林书豪最近的表现还不错。日前有消息称,林书豪病了,但他还在坚持训练,并希望坚持比赛。

在最近一次训练结束后,林书豪拒绝了和记者握手。

别误会,这不是林书豪傲慢,也不是他心烦意乱,他有一个更实际的理由。

“我不想让你生病。不想传染给你。”林书豪说。

林书豪最近受到鼻窦炎困扰,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林书豪已经在使用抗生素和止痛药进行治疗。即便如此,林书豪还是坚持完成了当地时间周六的所有训练。林书豪还表示他会参加对阵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

“是的,我会打,除非情况越来越糟糕。”林书豪说。

林书豪最近表现不错。他的支持者认为,林书豪的杀伤力惊人,当他持球时,就会很不错。而批评者则认为,林书豪的失误太多,而且不稳定。

“说实话,我不想被定义成只能打某种风格的篮球,”林书豪说,“人们说‘没有科比的时候,你打得更好了’,但你真的是希望球队里的超级巨星能归队。我的目标是提升我的比赛能力,不让自己的表现取决于体系。伟大的球员能搞定这一切。”

斯科特透露,他会考虑让希尔在背靠背对阵篮网的比赛种出场。此外,斯科特还表示,他没有收到关于尼克-杨左髌骨骨折的任何新消息。单打王已经缺席了过去14场比赛,斯科特认为尼克-杨至少还要缺席最近的2个客场比赛,回到主场后才能判断他是否归队。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