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科特:湖人下季能翻身 找符合我要求的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昨天负于多伦多猛龙后,洛杉矶湖人遭遇本季第52场败仗,但据《湖人内幕》报道,主帅拜伦-斯科特拿自己执教新泽西篮网时的经历说事儿,认为湖人可以像当初的篮网一样迅速反弹。

14年前(2000-01赛季)执教篮网时,斯科特仅率队取得26胜56负,但2001年休赛期篮网用史蒂芬-马布里换来杰森-基德,结果接下来的2个赛季,斯科特均率队闯入总决赛。

有了这番经历,如今的斯科特便可轻松得出湖人也可反弹的结论。“我们需要做出一系列改变,”他说,“我们需要引进一些能按我想要的方式打球,并甘愿为胜利献身的球员。”

当初得知篮网从太阳换来基德时,无比兴奋的斯科特曾向时任球队总裁罗德-索恩开玩笑,称他将亲自开车去菲尼克斯接基德。近期他还称他和基德的关系是“亲切而友好的”。

明天,湖人将带着19胜52负的战绩客战篮网。再输3场,湖人就将追平上赛季创下的队史单季最差纪录。但斯科特表示:“湖人会像篮网一样迅速迎来反弹的,但毫无疑问地,你得在自由球员市场和选秀上有好的斩获。而我们有这个能力。”

湖人本赛季将有4个选秀权,同时还有充足的薪资空间,可以为一名自由球员开出顶薪合同,而他们心仪的对象包括马克-加索尔、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凯文-勒夫、戈兰-德拉季奇和拉简-隆多。

不过,湖人当年从太阳换来史蒂夫-纳什时,送出一个今年首轮前5顺位受保护的选秀权,今年有可能归属76人(在今年2月有关迈卡威和布兰登-奈特的三方交易中,被太阳送至76人)。而过去2个休赛期,湖人也曾坐视德怀特-霍华德和保罗-加索尔离开而一无所获。

但斯科特对湖人未来有信心。“有很多自由球员愿为我们效力。他们都明确表达过意愿了,”斯科特说,“比赛期间有球员经过我们的替补席时会说,‘嘿,教练,下赛季我想为湖人效力。’这令你感觉很好。他们了解这支球队,深知这支球队的历史将会重现。”

由于NBA规定,斯科特不能公开谈论自由球员,但能从球员那里得到直接或间接的反馈,还是令他颇有信心。“我是一个乐天派,”斯科特说,“我相信我们会迎来一个非常成功的休赛期。我总是看到积极的一面,毕竟我们在洛杉矶,这支球队拥有光荣的历史和传统。我们今夏会有番作为。”他还表示:“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像当年的篮网一样做出那么多改变……如果在签约自由球员和选秀上均有一系列斩获的话,我们就会重回正轨。”(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