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妖星被赞有威少特质 斯科特无条件信任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本赛季,洛杉矶湖人队的菜鸟控卫乔丹-克拉克森获得了锻炼机会,并展现出了不错的潜质。对于这名新秀,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显然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甚至还把克拉克森与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热门候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斯进行比较。

斯科特认为,克拉克森与威少之间存在一些相似点。

“拜伦-斯科特说乔丹-克拉克森的身上有一些威斯布鲁克的特质:爆发力以及攻击篮框的能力。”TWCDeportes记者弗朗西斯科-里维拉在推特上透露。

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克拉克森在接受采访时就承认他会研究威斯布鲁克的比赛,并希望能够把威少的一些比赛风格融入到自己的体内。

“我看过很多拉塞尔的比赛。”克拉克森当时这样说道,“我真的看过很多,而且我会从他的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特别是他时刻都能展现出来的侵略性。”

本月25日,湖人与雷霆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中,克拉克森19投12中砍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30分,外加7次助攻。威少则得到27分和11次助攻,最终雷霆以127-117击败湖人。

自从担任湖人队首发控卫以来,克拉克森场均能得到14.4分、4.4次助攻和3.9个篮板。即便湖人队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但克拉克森的表现依然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接下来,斯科特将会继续锻炼和考察克拉克森,而这位菜鸟有可能会在湖人队迎来不错的未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