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白边自曝曾为湖人试训 禅师为奥多姆放弃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大白边”哈森-怀特塞德无疑是本赛季NBA最大的惊喜之一。据白边透露,他曾经参加过湖人队的训练,并认为自己原本可以帮助到紫金军团。

昨天的比赛中,白边抢下生涯单场最高的25个篮板,同时也创下热火队史的第二高纪录。此外,他还得到18分和4次盖帽,最终帮助热火以100-94击败湖人。

赛后,怀特塞德向记者透露他曾经接受过湖人的试训。如果湖人还没有意识到当初没签下2010年的次轮新秀是一个错误,那么白边希望借此机会提醒一下湖人。

“我曾为湖人试训过。”他说道,“我认为他们可以用我的,但我猜情况可能不是这样。”

随着哈森-怀特塞德在本赛季突然爆发,当初有机会得到他的球队都纷纷感到后悔。事实上,白边曾接受过多支球队的试训,包括东部垫底的纽约尼克斯队。

据ESPN的尼克斯记者伊恩-贝格利透露,上赛季末尾阶段,尼克斯队中的部分人士曾希望球队能签下怀特塞德,但新上任的总裁菲尔-杰克逊放弃了这个机会,转而把机会留给了昔日弟子拉马尔-奥多姆。由于竞技状态远不能达到标准,奥多姆最终被尼克斯队裁掉。

如今,怀特塞德已经成为热火阵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等到他的合同到期之后,相信联盟里会有很多球队排队为他报高价。

对于当初错失白边的湖人队来说,他们眼下的重要任务将是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以及自由球员市场,并试图从中找到他们未来的内线基石。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