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承认很可能不会再复出 已为湖人付出全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据《湖人国度》报道,由于严重的伤病,湖人队老将史蒂夫-纳什[微博]无缘本赛季。他与湖人的合同正处在最后一年,近日接受采访时,老衲承认自己可能不会再复出球场。

自从2012年夏天加盟湖人以来,两届常规赛MVP纳什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尽管他在这期间努力恢复并试图复出,但终究还是敌不过时光老人。由于纳什与湖人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到期,外界普遍认为这位年过40的老将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

虽然纳什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但是近日接受采访时,他基本上承认了自己不太可能再重回球场。

“我从来没有像在过去18个月、2年时间里那么努力地训练,每天几乎都是2次训练,想试图再拼最后一年。”他说道,“但最终,我不得不承认我注定不能(复出)。”

虽然纳什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伤病而结束感到非常失望,但是他已经能够接受这个现实。

“这很艰难,但是我同样表示接受,因为我已经尽到了最大的努力。”

虽然纳什在湖人的生涯并没有达到球迷的期望值,但是他已经尽一切可能地为这支球队奉献力量。即便因伤无法打球,纳什也一直在帮忙指导湖人的年轻球员。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纳什就和湖人新秀控卫乔丹-克拉克森一起训练,并对他进行指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