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拉表态今夏会考虑湖人:他们有赢球的传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今年NBA交易截止日被送到迈阿密的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尽管表示他愿意留在热火队,但与此同时,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依然会考虑洛杉矶湖人[微博]队。

昨天,热火在主场以100-94击败湖人。德拉季奇10投6中得到21分,外加6次助攻。赛后,他表示自己喜欢上了热火队的一切。

“我现在真的很舒服,感觉很好。”他说道,“迈阿密是一座很不错的城市。这里的人很好,球队的体系也不错,我喜欢教练,我对他们只有赞美之词。”

这话听起来对湖人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今年早些时候,德拉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会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他还把湖人列为选择之一。但从那以后,他的态度似乎发生了改变。

“对我而言,现在最主要的事情是在这里安顿下来,熟悉战术和队友。”德拉说道,“我的愿望是留在这里。”

今年夏天,热火可以为德拉提供一份5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提供4年8000万的合同。等到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时,德拉会考虑摆在他面前的每一个选择,包括湖人。

“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赢球的传统。”德拉在谈到湖人时说道,“虽然他们目前并没有打出一个很好的赛季,但是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改变。”

当有现场记者提醒德拉他可以改变湖人的命运时,德拉也笑了起来。毕竟,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近日称德拉季奇是当今NBA排名前10的控卫。

“它可能会发生。”德拉说,“但是现在我在这里真的很开心。至于未来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