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科特重申湖人不会摆烂 新星获赞有状元实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又遭遇大面积伤病,但主帅拜伦-斯科特重申,湖人不会摆烂,他们会争取每一场胜利。

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现在还遭遇了人手不足的问题。罗尼-普莱斯因为摘除右手肘骨刺,预计要赛季报销,而尼克-杨红肿的膝盖让他只能连续第四天缺席训练。

湖人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击败了犹他爵士,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连胜,同时也是第一次客场连胜。但很多球迷对此表示不满,因为过多的胜利会导致湖人难以拿到今年的前五位选秀权。但斯科特认为,湖人不会摆烂。

“我们不是要摆烂,这是很荒谬的,”斯科特说,“我第一次登录Instagram,看到了球迷的言论,我认为你们都太荒谬了。我们还是想好好打的……我们会努力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试图建立一种文化。”

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乔丹-克拉克森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湖人前锋埃德-戴维斯认为,这证明了克拉克森的实力,他应该比实际选秀顺位高得多(克拉克森实际上是2014年第二轮总第46顺位新秀)。

“他向大家证明了,他应该是第一轮的新秀,甚至应该是状元秀(top pick)。”戴维斯说。

湖人将在下一场面对密尔沃基雄鹿,上一次交手,雄鹿历经加时赛击败了湖人。而斯科特表示,他还考虑对阵容进行调整。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