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服气!湖人大将称庆祝无罪 打科比斯科特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上一场比赛击败宿敌波士顿凯尔特人后,湖人的几名球员在一起庆祝胜利,这一幕让科比-布莱恩特表情严肃,主帅拜伦-斯科特也表示自己非常失望。不过作为参与庆祝的一员,乔丹-希尔表示自己这么做并不过分。

乔丹-希尔坐在板凳上,看着自己的手机,他的表情看起来非常压抑。

在上一场比赛中,湖人经过加时赛击败了宿敌凯尔特人,终场哨声想起后,尼克-杨、乔丹-希尔和林书豪[微博],以及卡洛斯-布泽尔聚在镜头前庆祝这场罕见的胜利。

但这个镜头最终成为著名脱口秀节目《吉姆鸡毛秀》的一个素材,在节目录制中,科比-布莱恩特观看了这段镜头,他的表情非常严肃,也十分沉默。而湖人主帅斯科特则在看到这段画面后批评了球队。斯科特认为,仅仅为一场胜利就如此高兴地庆祝,这么做不是湖人的风格。

对此,希尔表示十分不解:“我们一整个赛季一直是这么做的。但是现在,我猜这件事已经有点问题了。事实就是这样。”

希尔所说的,是他们在接受赛后采访时,杨频频打断林书豪的话,以此来表示兴奋,而被打断的人往往是这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人。

不过,希尔也表示他理解斯科特,并尊重他的批评,只是他还是为自己的行为辩护,认为球员们庆祝并不是什么问题。

“他是对的,”希尔在谈到斯科特时说,“但是我们只是想让我们的头颅高高扬起(保持乐观),我们不想低下头(消沉)。”

湖人现在的战绩是14胜41负,他们已经注定要连续第二个赛季错过季后赛,并很有可能创造队史最差战绩。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斯科特如此不满,因为湖人作为一支豪门,以往都不会庆祝这种简单的常规赛胜利。可希尔他们这么做也可以理解,毕竟在这个赛季,湖人的胜利可不多。

“我们想要获得乐趣,”希尔说,“我们依然是努力在一起成为一支团队。我们依然站在同一阵线。我们大家依然彼此友爱,彼此相处愉快。这个赛季有很多消极的事情,而我们能做的唯一事情就是调整好自己。只要能做到,你当然希望能快乐地度过时光。”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