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黑转性?巴克利赞科比:他的伟大我无法接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在竞技体育这个大圈子里,想要获得同行的认可非常难。不过日前,科比-布莱恩特做到了。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表示,科比的境界非常高,自己不仅达不到,甚至都无法接近。

日前,巴克利在洛杉矶露面,他先是对影片《塞尔玛》没有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而表示失望。《塞尔玛》是由阿娃-杜威内执导的一部影片,讲述了美国黑人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在1965年组织的“由塞尔玛向蒙哥马利进军”行动。其中有一些场景描述了阿拉巴马州的行动。而巴克利本人就是阿拉巴马州人,他还付钱请了很多当地的孩子去看这部电影。

而随后,记者问起了他如何看待科比。这次,一向以湖黑、科黑面目示人的巴克利却给出了令人惊讶的回答,他表示科比的水平很高,自己和科比的差距很大。

从事实来看,巴克利的回答是对的,但在职业体育圈内,你很难看到一名运动员承认自己不如另一名运动员。

当然,我们很想知道,如果把这个问题限定在巴克利同档的球员中(比如帕特里克-尤因、卡尔-马龙),他会怎么说。

事实上,虽然巴克利也经常贬斥湖人[微博]和科比,比如说“科比为湖人的球迷省钱了,因为他们根本打不进季后赛”、“科比已经失去统治力了,再打一年就要退役”等等。

2005-06季后赛,巴克利在解说湖人和太阳的比赛时,曾批评科比过于自私。转头到了新赛季,科比送给四名解说一人一台PS3游戏机。魔术师收到礼物后现场调侃巴克利:“查克,你还说科比自私吗?”“科比,你太自私了,为啥不送点更好的?”巴克利站起身来,抱着游戏机兴奋地喊道。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