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不爽队友获主帅力挺 他们当年只庆祝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18-111力克波士顿凯尔特人,结束了七连败。在比赛结束时,林书豪[微博]、乔丹-希尔、尼克-杨等人非常兴奋,对此,科比-布莱恩特在参加脱口秀节目时面色不快,而主帅拜伦-斯科特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也力挺科比,认为这种庆祝令他非常失望。

当地时间周日晚上,湖人在三个多星期以来首次赢球,而且是历经加时赛击败了老对手凯尔特人。终场哨音响起后,湖人球员们非常激动,希尔、尼克-杨、林书豪抱在一起庆祝,布泽尔也频频抢镜。赛后,这个庆祝镜头也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日前,在参加著名脱口秀节目《吉米鸡毛秀(Jimmy Kimmel Live!)》时,现场播放了这段庆祝视频,当时科比的表情十分严肃。这一反差也被记者捕捉到,并进行了调侃和分析。

不过对于科比的严肃表情,主帅斯科特倒是非常支持,他表示自己也不喜欢这样庆祝。

“拜伦-斯科特说他在鸡毛秀上看到了自己球员在击败凯尔特人后的反应。他表示自己‘非常失望’。”湖人跟队记者塞蕾娜-温特斯在推特上写道。

斯科特这么说,可能是他和科比一样,都是老派的湖人。他们通常只在夺冠后庆祝胜利,而不是像这样庆祝常规赛的胜利。他们对于球员的庆祝镜头感到失望也是正常的,因为这不是他们习惯中的湖人了。

但林书豪他们庆祝胜利也是可以理解的。自1月9日以来,湖人只赢了1场比赛,整个2015年,他们只赢了3场。现在主场击败了宿敌,他们当然有理由松一口气。

尽管有一些负面的声音,但湖人打出如此惨淡的战绩,球队氛围还能保持到现在的水平,大家还能一起开心共事,享受彼此做队友的时光,这已经很不错了。在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湖人依然在试图保持乐观,这本身也很了不起。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