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威少打球100%像我 交易哈登影响雷霆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比尔-西蒙西和杰伦-罗斯的采访时谈到了雷霆队。科比表示球场上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很像自己,他还认为关于詹姆斯-哈登的交易影响到了雷霆的争冠机会。

事实上,科比已经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称威少很像自己。

“从对待比赛的角度来说,他100%(像我)。他很有侵略性,而且不会为此感到抱歉。”科比同时认为威少无需在意外界对他的评价和质疑。

“我不认为拉塞尔会去很在意它(外界的质疑)。我也不会。”科比说道,“你的注意力会全部集中在你的球队需要做什么,以及你需要怎么做才能让球队成功。我相信,拉塞尔拥有和我一样的心态和精神。那就是外界的评价不重要,无论别人说什么,我都会在场上努力打球。”

最近这些年来,拥有双少的雷霆一直都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科比在采访中指出,哈登那笔交易影响到了雷霆的争冠机会。

“时间过得非常快。但是因为薪金空间的限制而无法留在詹姆斯-哈登让他们(雷霆)很受伤。(他们可以留住哈登的,对吗?)那意味着你必须失去伊巴卡。”科比说道,“所以你必须做出选择。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做得非常棒,但是让这些不可思议的年轻球员得到发展以后,你必须做出一个选择。这使得他们产生倒退。”

当被问到得知哈登被雷霆交易是否感到兴奋时,科比表示:“当然。因为詹姆斯(哈登),我们输掉了和他们的季后赛。当时我们队里没人可以和他对位。没有人。他成为了我们的麻烦。他为雷霆队创造了很多平衡,因为他是一个出色的进攻组织者,从而让拉塞尔和KD能够打出各自的比赛。对位方面,他(哈登)成为了我们的噩梦。”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