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计划今年9月复出 不是铁人怎有如此勇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ESPN报道,昨天湖人[微博]主场迎战公牛,因肩伤赛季报销的科比也来到斯台普斯。在接受简短的采访过程中,科比表示他计划在今年9月的训练营正式复出。

“是的,计划是那样子的。”科比说道。

本周,这位湖人当家球星在洛杉矶接受了右肩修复手术。湖人官方宣布科比的伤停时间是9个月。采访中,科比表示在未来的几个月中,他将需要有很大的耐心来完成恢复。

“这是肯定的,但会没事的。”科比在谈到肩膀时说道。

科比这次因伤赛季报销引发外界的热议,不少媒体都在讨论他是否会提前退役。对此,科比表示媒体的意见和观点不会左右他自己的决定。

“老实说,我不会去太在意别人说什么。”他说道。

昨天湖人与公牛的比赛开始之前,科比与昔日队友保罗-加索尔进行了简短的会面和交谈。

如果科比的康复过程符合医生和湖人队给出的时间表,那么他将在2015-16赛季开始之前重返球场,并完成他与湖人的最后一年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