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希尔26分加嫂20+10 湖人双加时胜公牛止9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日,湖人[微博]在领先15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最终苦战两个加时,主场以123-118击退公牛。

湖人(13-24)结束九连败。乔丹-希尔拿下了26分12个篮板,维恩-艾灵顿得了23分,乔丹-克拉克森18分。林书豪[微博]替补出场,得了11分5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6分。

公牛(30-18)大将德里克-罗斯状态欠佳,26投仅7中,得17分,吉米-巴特勒35分7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得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加索尔首次面对湖人时,率公牛取得了胜利。今天是他首次回到洛杉矶,表现平平,公牛开局后就不顺利。

克拉克森和凯利相继命中三分,湖人以6-0开局。首节还有10分32秒时,加索尔抛投,球在篮筐上高高弹起,仍然落入篮筐,为公牛拿下第一分,这也是他离开湖人后首次在这个球场得分。

湖人这个赛季可以说已经放弃。科比的赛季报销,再加上伤兵众多,已经难逃在西部垫底的命运。面对公牛,他们却打得非常顽强,内线丝毫不落下风。公牛旧将布泽尔频频命中,希尔也不断攻击篮下,湖人迅速拉开差距。首节还有1分51秒时,林书豪突破上篮,一人连得4分,湖人以24-14领先。首节过后,湖人以28-19占优势。

湖人第二节保持领先。本节还有7分钟时,戴维斯两罚两中后,他们以44-31领先。罗斯还以一球,巴特勒也上篮得手,公牛连得4分,但他们仍未能止住湖人的攻势。本节将结束时,布泽尔中投命中,湖人以59-48领先。

第三节还有8分34秒时,艾灵顿投中三分,湖人以65-50领先了15分。巴特勒和布鲁克斯[微博]率公牛开始反击,本节还有52.8秒时,布鲁克斯两度三分命中后,公牛完成26-13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76-78。三节过后,公牛只以76-80落后。

公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林书豪一攻一传,在第四节还有6分19秒时,他打板命中,湖人连得6分,以90-63稳住阵脚。

公牛近3分钟未能得分,本节过半后,由加索尔和罗斯各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87-92。湖人也陷入困境,也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2分40秒时,才由希尔罚中一球。罗斯此后上篮不中,而克拉克森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在本节还有2分08秒时,湖人以96-87领先。

巴特勒率队在最后2分钟率队疯狂反击。常规时间还有58.8秒时,他命中三分,紧接着他又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暴扣,一人包办公牛这段时间全部9分,公牛将比分追成96-98。

i湖人在严防之下连续失误,此后上篮不中。公牛没叫暂停,由罗斯直接发起攻击,但上篮不中。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将球补进,将比分扳成98-98,这也是全场首次战平。湖人还有11秒,但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湖人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没派出林书豪,缺少一个有经验的控卫,结果连续失误,葬送好局。

加时开始后,林书豪也没上场。常规赛时间状态平平的罗斯一出手就命中三分,公牛先声夺人。加索尔此后连得4分,以105-100领先。

湖人直到第一个还有50.5秒时才由艾灵顿突破上篮得手,这是他们加时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将比分追成104-105。加索尔罚失一球后,在本节还有16.2秒时,希尔中投得手,双方战成106-106。罗斯最后一投不中,两队再进加时。

艾灵顿在第二节加时连续投篮命中,湖人又取得优势。他们此后仍连连命中,而公牛显得有些慌乱。比赛还有1分48秒时,公牛将比分追成111-114。可惜此后他们连续投篮i不中,湖人打出6-0,在比赛还有23.7秒时以120-111领先。

虽然布鲁克斯此后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如何看待湖人双加时战胜公牛?(必选)*

双加时!湖人还能如此惊心动魄
希尔26分中救命球,一战值回身价
加索尔重返LA,感谢你的7年陪伴
9连败止步,谢谢罗斯的26中7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