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宣布科比手术成功 预计修养九个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宣布,科比-布莱恩特于今天接受了右肩手术。这次手术非常成功,而科比预计将伤停9个月的时间。

湖人队在声明中写到,科比今天在洛杉矶接受了右肩修复手术,两位主刀医生分别是尼尔-艾尔特拉切和史蒂夫-隆巴多,整个手术过程中持续了约两个小时。

据医生表示,科比预计将伤停9个月的时间。“我期待科比能够完全康复。如果一切都如预期的进行,他应该可以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尼尔-艾尔特拉切说道。

科比是在本月22日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不幸右肩受伤。返回洛杉矶之后,他与多位医生进行会面,最终被确诊为右肩旋转袖肌肉撕裂。

经过与科比的讨论之后,湖人队于本周一正式宣布这位36岁老将决定接受手术,并且将会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而这也将是科比在两年不到的时间内第三次遭遇赛季报销的重伤。

本赛季至今,科比一共代表湖人出场35次,场均能得到22.3分、5.7个篮板和5.6次助攻。

据ESPN著名记者拉莫娜-谢伯恩指出,关于肩膀旋转袖肌肉这样的伤势,手术后的前三、四个月是一段非常艰难的康复期,因为伤者的肩膀甚至都无法移动。

今天早些时候,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科比会在下赛季回归,并且希望届时能够把科比的场均出场控制在20分钟出头一点。

不管怎样,好消息是科比的右肩手术非常成功。如果按照湖人队估计的伤停9个月,那就意味着科比可以在今年10月份的训练营正式回归。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