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浪体育正视频播公牛vs湖人 家嫂再战旧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日11:30,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客场对阵洛杉矶湖人。

这将是保罗-加索尔本赛季第二次对阵老东家湖人,也是自转投公牛后首次重回湖人主场。可惜的是,科比再次遭遇伤病、赛季报销,家嫂和科比同场对决的戏码又一次化为泡影。在上一场比赛中,公牛凭借罗斯的一记7秒准绝杀,终结了勇士的主场19连胜,此前,他们还相继击败了马刺和小牛。

尼克-杨因右脚踝扭伤已经歇战了一场,明天能否出战仍是未知数。在上一战遭奇才19分逆转后,湖人苦吞九连败,而距离追平队史最长连败纪录,仅差一场……

加索尔再战旧主,他会为九连败的湖人送去“温暖”,还是在老东家的伤口上撒盐?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NBA精彩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