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发文叹努力付诸东流 诺天王:他会满血归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科比-布莱恩特将接受肩部手术赛季报销,这一消息在联盟也掀起了波澜。据多家媒体报道,德克-诺维茨基和布莱恩-肖均对此发表了看法,前者认为科比是个斗士,此次也会满血归来,后者认为科比不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科比本人则在《球星看台》写了一段话,表达自己失落的心情。

当地时间周三,就在湖人[微博]官方宣布科比将接受肩部手术,从而赛季报销后,科比在《球星看台》上发布了一段话表达自己的心情。他写到:“我感觉就像在超级碗最后2分钟,我刚完成了一次100码的开球回攻达阵,眼看就要赢得一切,却被裁判举旗示意进攻无效。”

毫无疑问,科比写下这段话,多少表达了一些对于本赛季努力付诸东流的失落。尽管如此,联盟各界还是看好科比仍能再次归来,其中就包括了诺维茨基和前队友,现掘金主帅肖。

据ESPN报道,一直以来,“科比时刻”都是诺维茨基所喜闻乐见的。生涯迄今,他无数次在赛后返回家中,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机观看湖人比赛,为的就是看科比关键时刻的表演。但这样的画面他本赛季再看不到了。

在得知科比赛季报销的消息后,德克表示:“我很失望。我觉得他为了重新找回此前那个打球令人赏心悦目的状态,一直非常努力。在他跟腱断裂后,几乎所有人都不确定科比能否再回来,但他就像整个生涯那样拼了命地工作,终于找回了此前在进攻端的那种状态。不料如今伤病再次袭来。”

但德克依然对科比有信心,“这很难,但他是名斗士。此番他可能也会满血归来。”

而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上赛季因跟腱断裂仅出战6场,但本赛季仍复出,当被问到此番科比能否像之前那样再次复出时,掘金主帅肖表示:“这只在于他是否想重头再来一次,我不认为有谁可以左右他的想法。”

目前科比的合同还有1年将到期,肖仍期待他能再打一个赛季。“我不认为他愿意以如今这样的方式离开,”肖说,“到本赛季目前为止,他所参加的那些比赛证明了,只要他愿意,他依然能在比赛中贡献很多。”

肖此前在湖人和科比做了4年队友,此后他还做过菲尔-杰克逊的助教,对于科比的个性他可谓非常了解。谈到科比再次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能力时,肖表示:“如果说有谁能做到的话,那就是他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