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没科比我们还得继续 要变得像马刺老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洛杉矶时间1月27日消息),湖人[微博]92-98主场不敌奇才,遭遇九连败。林书豪[微博]今天贡献了7分8次助攻。

奇才的后场沃尔[微博]和比尔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场组合之一,谈到他们带来的挑战,林书豪说,“攻防转换的时候,他们是给了我们最大的伤害。他们攻击篮筐,拉开空间。一个喜欢突破,一个喜欢投篮。沃尔在突破时造成了”

艾灵顿今天得到28分,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得分新高,林书豪也为他开心,“我为他感到高兴,他非常的努力,他是个安静的家伙,但是他每天都在训练。他是个很棒的家伙。他显然经历了很多(赛季初期父亲被枪杀),看到他成功,他拿到职业生涯新高,那很棒。我为他感到开心,真的为他开心。他和JC(克拉克森)都会投篮。”

克拉克森同样创了得分职业生涯新高,林书豪谈起他十分感慨,“我也为JC高兴,他每天都很早就来练习,这很罕见,你能得到这样的机会,当我是新秀的时候,很难。当他得到这个机会时,他打的很好。”

今天湖人离胜利很近,未来应该怎样做才能赢得比赛呢?对此林书豪认为,“当他们给我们压力的时候,我们需要不恐慌,我觉得我们今天没有很好的令静下来,我们对他们给的压力有太大反应了。”

科比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做手术,未来可能缺席赛季剩余比赛,没有了科比,湖人应该如何继续下去,林书豪提到了两个借鉴对象,“我们没有了可以一个人能控制和接管比赛的人了,我们需要转移球,就像马刺和老鹰他们打球的方式,我们应该像他们一样打球。”

谈到连败对于自己和球队的影响,林书豪表示,“我们夏天都很努力,没有看到想要的结果,这很让人失望。我们还剩下30多场,只是要继续打下去。”

被问到向科比学习到了什么,林书豪表示,“他看录像的方式,他照顾身体的方式,他训练的方式,他所做的一切事情的背后的科学。”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