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草根逆袭!湖人1战2人得分新高 变脸首发捧红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洛杉矶时间1月27日消息),湖人[微博]92-98主场不敌奇才,遭遇九连败。

虽然输球了,但是比赛并非无亮点,今天湖人的先发后场后卫克拉克森和艾灵顿都得分创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

艾灵顿可以说是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赛季初他的父亲被枪杀,他曾经离队过一段时间,后来又经历过DNP(没有伤病却未能上场比赛),科比受伤后又在上一场没得到任何机会的情况下,下一场担任首发。

今天艾灵顿在比赛中爆发了,开局6分多钟就拿下11分,最终20中12拿下28分,创自己职业生涯新高。“我下定决心,要打的有侵略性,我们是一支需要打出饥饿感的球队。我们过去几场都太慢热,我们需要改变这点。赛前我和这些家伙们说,我们需要站出来打的努力些,打的有韧性。”

克拉克森得到18分也是职业生涯新高,而且他在36分钟内只有1次失误。艾灵顿对他的评价是,“JC(克拉克森)可以投篮,伙计。我们都知道这点,他只是需要机会展现这点。他是个新秀,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呢。”

克拉克森是今年的新秀,过去43场都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最近三场比赛被斯科特调上首发。谈到自己的表现,他说, “过去40多场在板凳上主要是观看和学习,我是个新秀,我还有空间成长。”

对于艾灵顿的表现,他评价道,“他一直都很好,我们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他是个球员,他今天非常有侵略性,他投进了篮,这就是发生了什么。”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