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浪体育正视频播奇才vs湖人 洛城盼止8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11:30,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

8连败的湖人遭遇噩耗,科比右肩肌腱受伤,赛季报销。而在今天的训练中尼克-杨又扭伤了右脚踝,明天能否出战尚不得知,可谓祸不单行。上一战面对旧主,林书豪表现不错。明天一战,书豪能否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面对湖人,奇才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约翰-沃尔状态回暖,近两场的命中率达到了54.5%,较之前有了很大提升。

由于科比赛季报销,我们将无缘欣赏到科比与皮尔斯的老将对决,但林书豪与沃尔这组年轻控卫的比拼定会有不少看点。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