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输的太窝火! 科比对着裁判骂what a fxxk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萨克拉门托的能量平衡球馆,湖人[微博]本来极有希望迎来一场难得的胜利,一度领先对手13分,而且对手国王也并非那种具备短时间大逆转实力的强队。可就是这样一个好局面,最终湖人还是输了球,让对手在自己身上结束5连败。

这球输的实在是窝火,关键时刻挺不住,已经成了这赛季湖人的顽疾,不管对手是雷霆、灰熊、快船这样的强队,还是森林狼、国王这样的弱队,湖人都有过关键时刻掉链子被逆转的经历。科比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体能无法保证,是造成湖人这一情况的重要原因。印象中湖人本赛季关键时刻最给力一场当属加时赢马刺,但送上准绝杀的是尼克-杨。

湖人今天第四节过半还领先着,但短短两分钟内被对手一波9-0带走,失误打铁不断让湖人全队都很懊恼。比赛最后时刻,不愿意这样窝囊输球的湖人全队使出浑身解数,全场紧逼跟对手死拼,哪怕最后20秒落后8分都不愿意放弃。精神可嘉,但却也是无奈的表现。

科比打的很糟糕,22次打铁+9次失误,NBA生涯没出现过这种情况,他自己心里当然也着急。第四节还剩2分钟,他一次突破撞在了考辛斯身上,裁判吹罚他进攻犯规,飞侠认为考辛斯是侧身撞过来应该是防守犯规,当即发飙大吼表示不满。而比赛还剩22秒,科比和考辛斯拼抢中球出底线,裁判看录像回放都难以确认究竟是谁碰出的界,只好给了争球。

这个判罚再次引发科比的不满,当时湖人落后8分,没有球权就等于没有了最后一丝理论上的希望,科比跑到裁判面前争辩,但裁判坚持判争球,电视镜头捕捉到了湖人老大在裁判面前爆出粗口:“what a fxxk!”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裁判网开一面没有给科比T。

打铁,失误,爆粗口,今晚的科比无疑是郁闷的,整个湖人也都是郁闷的,原本有希望结束自己的连败,却成了对手结束连败的垫脚石。而关键时刻球队的处理,则是留给湖人更深远的课题。

(毛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