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9分失绝杀湖人惜败雷霆 KD缺阵威少31+1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0日,雷霆大将凯文-杜兰特缺阵,但仍在客场以104-103险胜湖人[微博]

雷霆(13-14)惊险过关。杜兰特缺阵,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31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吉-杰克逊得了25分5次助攻。[免单投注NBA:火箭胜赔1.2=送钱?][5折任意组合比赛]

湖人(8-18)二连败。科比绝杀不中,全场15投3中,得9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埃德-戴维斯18分9个篮板,罗尼-普莱斯14分全部是首节贡献。林书豪[微博]替补出场,得了1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4分6个篮板。

雷霆很清楚杜兰特缺阵意味着什么,他们本赛季已经受够了这种苦。在上一场比赛中,杜兰特左踝受伤,今天又得缺阵,雷霆的重担完全扔给了威斯布鲁克。

算上季后赛,此前17次交锋,湖人13次败给雷霆。他们也是伤病的受害者,本赛季一直举步维艰。双方同病相怜,但都打得很顽强,湖人没让对手占太多便宜。

科比状态欠佳,首节只出手两次,都未能命中,一分未得。不过队友手感不错,普莱斯连续命中三分,在首节将过半时,湖人连得10分,以14-4领先。威斯布鲁克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后,普莱斯又一次三分得手,湖人保持领先。林书豪在本节最后1分钟两投两中,湖人以26-20领先。

普莱斯首节投中4个三分球,一人得了14分,不过此后未能再得分。尼克-杨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二节,湖人连得5分,以31-20领先。湖人此后命中率下降,雷霆大举反击。本节还有1分54秒时,科比中投得手,这是他全场首次投篮命中,湖人以48-44领先。威斯布鲁克连投带传,率队以一波8-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2-50超出。

第三节打了不到一半,伊巴卡两度三分得手,雷霆以64-59领先。科比禁区内投篮命中,戴维斯此的空中接力扣篮,湖人又将失分追回。本节还有2分15秒时,两队战成70-70,雷霆此后投中3记三分球,莫罗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82-73领先。

林书豪在第四节发力,他一人连得4分,此后又连连助攻,湖人打出18-6后,一举以91-88超出,双方陷入苦战。

比赛还有38.2秒时,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雷霆连得4分,以104-101领先。林书豪中投还以一球后,威斯布鲁克中投不中,湖人仍有机会。

威斯布鲁克采取犯规战术,把时间消耗到只剩6.3秒。最后一投到了科比手中,他在终场哨响前出手,未能命中,湖人功亏一篑。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如何看待湖人1分惜败雷霆?(必选)*

科比错失绝杀!英雄迟暮
尼克杨太鲁莽,断送好局面
虽败犹荣,湖人全队表现尚可
威少+雷吉,没KD雷霆也很强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