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总:引援够好科比就有望再战 他早已不再年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insidesocal》报道,湖人[微博]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不久前曾经表示科比-布莱恩特在2016年合同到期之后就会选择退役,而库总在最近参加电台节目时突然改口,他表示如果湖人有强力的引援,让科比看到了赢球甚至是夺冠的希望的话,那么他认为有理由去说服科比继续征战,他表示希望科比一辈子都为湖人打球。

“如果有人想买三年后的球票看科比打球的话,我想说的是,别等了,现在就买吧。”这是不久前,库普切克面对洛杉矶纸媒采访时,表达的认为科比可能会在2016年退役时所说的话。但是,在本周参加另一档电台节目时,库总对于这个观点有了新的解释,他认为去说服科比,或者是科比本人不想在2016年退役,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如果他一直把状态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同时我们又能用一些运作来让湖人变得不同,换句话说,通过交易或者签约自由球员或者选秀,让湖人变得更强,让我们可以马上取得胜利,那么我认为没有理由不去考虑让科比回来,”库普切克说,“我认为,如果在两年内(湖人的阵容还没有起色),他看着球队的名单说:‘这样的阵容下我真的赢不了球。’我不认为他会在这样的条件下继续打球。”

“但是,如果我们的阵容对他有足够的吸引力,我们得到一些年轻人或者一些有实力的老将,让科比在早晨醒来的时候有上场比赛的欲望,让他对我说‘听着,我想训练,我今晚上就想上场打球!’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认为他一定会考虑(继续征战)的。”

库总表示,他希望科比一辈子都能为湖人打球,但是他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而且,他真正开始意识到,科比已经不再年轻了。

“我希望他能够一辈子就这么打下去,但是你也知道,没有什么是永恒的,而且他已经36岁了,”库总说,“我们签下那份续约合同时,很多人就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毕竟他打完这份合同就已经38岁了,那很有可能就是他生涯的结尾。我觉得科比并不需要一个大幅下滑的赛季来让他意识到自己需要离开了,一年一年的,他自己心里有数。也许他明年、后年还是会表现的很好,但是他可能会在那时候说:‘差不多是时候了。’”

“他已经不像年轻时那样,现在的他身体有了更多的酸痛感,每次训练和比赛之后他都会做大量的冰敷,在他的言谈中也有了更多的关于身体酸痛的内容,比年轻时多了很多。”库总最后说。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