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交易权限放开!多人可被兜售 书豪杨危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湖人[微博]是否会在本赛季操作交易,但是从12月15日起,一些湖人队球员已经可以被交易,而另外一些人则暂时受到限制。

尼克-杨、戴维斯、韦斯利-约翰逊、莱恩-凯利以及亨利这些今夏签约的湖人队球员现在就已经可以被交易。其中,尼克-杨签的是一份4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第四年为球员选项;戴维斯和约翰逊都是底薪合同;凯利和亨利则都是湖人队用空间特例签下的,前者的第二年合同完全受到保障,后者则是一年期的合同,而且因为跟腱伤势赛季报销。

对于今年的新秀来说,规则就不一样了,比如: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乔丹-克拉克森,他们在夏天拥有30天内无法被交易的限制,但是这个期限早已过去。

今夏以2年1800万美元续约湖人的乔丹-希尔则将必须等到明年1月15日以后才能被交易,而这项规定主要适用于在球队已经超出联盟工资帽的情况下签下合同的球员。

需要提醒的是,湖人队不可以交易大前锋布泽尔,因为他是通过认领得到的。本赛季布泽尔的全部薪水中,330万美元由湖人支付,另外1360万美元则由他的老东家公牛支付。

常规赛中,林书豪[微博]、萨克雷[微博]和纳什[微博]都不存在任何交易限制。而包括上述提到的几名不受交易限制的球员,他们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都要心惊胆战的过日子,因为想隆多这样突然发生的大交易,在NBA这个商业联盟中随时随地都可能会发生……

NBA的交易截止日是明年2月20日。湖人队的目标是能够在明年夏天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并争取得到大牌自由球员。如果要在赛季中操作交易的话,他们将更倾向于得到那些处在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