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社区活动科比孩子王 书豪扮圣诞老人(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洛杉矶时间12月17日), 湖人[微博]今天在丰田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训练结 束后,湖人全队在体育中心进行了社区关怀活 动。

华美银行和湖人队球员以及湖人啦啦队与100 名社区儿童冰上嬉戏以及分发食物。

科比-布莱恩特带着湖人花式围巾来到了丰田 体育中心的滑冰场,和小朋友们一起照相,大 家一起喊“圣诞快乐”。科比对小朋友们很和 蔼,虽然他没有穿上溜冰鞋一起滑冰,但是他 和遇到的小朋友说,“玩的开心”,小朋友们 都激动的不得了。

今天兰德尔脱离了拐杖,他也出席了全队的社区活动,由于没有参加训练,他到的比较早,和工作人员一起玩NBA2k14,他用的骑士队。后到的尼克杨看见之后,立刻大呼小叫,“嘿看啊,勒布朗-詹姆斯!”随后,他和韦斯利-约翰逊也玩起来,杨用的是有自己的湖人队。

在正式开始之后,杨和林书豪[微博]分别先后扮演了圣诞老人的角色,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杨十分活跃,模仿圣诞老人“HOHOHO”大声笑,林书豪相比杨就羞涩很多,只是微笑。

林书豪、凯利、约翰逊、兰德尔等人都参与了分发食物的工作,湖人啦啦队女郎现场给大家签名,在场的小朋友们也提前过了一个幸福的圣诞节。(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