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不信世上有圣诞老人 长辈送衣服太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洛杉矶时间12月17日),今天训练结束后,华美银行和湖人[微博]队球员以及湖人啦啦队与100名社区儿童冰上嬉戏以及分发食物。

林书豪[微博]对于今天的活动介绍道,“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圣诞节快到了,我们希望可以回馈社区。”

这次湖人全队出动来进行社区回馈,对此林书豪感觉很好,“我觉得这很棒,个人的慈善活动是很好的,整个球队一起,能够一起度过一些时间,能够做一些回馈很重要,我们的目标就是给孩子们带来尽可能多的笑容。”

被问到最好的和最坏的圣诞经历,林书豪显然以家庭为重,“最差的圣诞经历也许有两个,通常在大学时圣诞节我需要回学校,这很糟糕;在NBA,我们要去芝加哥,这也很糟糕,但是这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我)一点儿也不期待。最好的经历是那些不用离开,和家人一起,拆礼物,那些事儿都很有趣。”

有记者问到林书豪的新年愿望,他表示,“新年愿望,还没想过,还有很远,现在只是想享受现有的快乐。”

圣诞节快到了,林书豪想从圣诞老人那得到什么礼物吗?林书豪笑着表示,“我其实不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所以我也不知道想要什么。”

圣诞节美国人有互送礼物的传统,被问到自己买什么,林书豪卖了个关子:“我已经买了礼物,但是不会告诉你们是什么。到时你们就知道了。”

谈及收到的最荒唐的圣诞礼物,林书豪透露,“最荒唐的圣诞礼物?我长大的过程中,我的姑姑总是给我衣服,而他们(那些衣服)很丑,我祖母也是总给我衣服,我从来都不会穿,我的样子就是;‘求求你们别给我衣服啦’!”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