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恐创39年最惨纪录 库总:多赢球绝不摆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战绩不佳,球队本身也有压力,日前,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他已经和主帅以及球员交谈过,要他们尽量多赢一些比赛。

湖人是NBA的豪门,历史上他们只有一次连续2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那还是遥远的1974-75、1975-76赛季。但本赛季,湖人只赢得了8场胜利,本赛季,这支曾拿到16个总冠军的球队很可能无法进入季后赛。

现在摆在湖人面前的,是一个选择题。他们在得到纳什时,交易了给太阳了一个2015年的选秀权。这个选秀权是带有前五顺位保护的。如果湖人本赛季战绩很差,那么太阳就要把这个选秀权退给湖人。对于这个选秀权,湖人还是比较眼馋的,毕竟他们现在很难拿到这么高的顺位,虽然球队在拿到林书豪时,也从火箭那里得到了一个选秀权,但和前五顺位比,还是差了许多。

当地时间周三,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被问道是否会为了选秀权摆烂时,直言球队首先要考虑赢球。

“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能做的,”库普切克说,“我们无法通过现在的做法来影响赛季结束后的事情,我们的教练员和球员都已经被要求尽量多赢比赛。”

表示不摆烂的不仅是库普切克,珍妮-巴斯也曾表示绝不摆烂。巴斯表示,如果球队进入摆烂模式,就会教坏年轻球员,这种行为是不负责任的。而上赛季湖人战绩不佳,科比无法出战时,库普切克也曾表示球队绝不摆烂,但湖人现在成绩只有这样,人们还是对湖人的未来有一些联想。很多人都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湖人应该考虑一下摆烂。

但也有人用骑士举例子,表示骑士上赛季拿到状元签的几率只有15.6%,但最终还是成功了。湖人不用摆烂,也有机会拿到前五顺位,甚至状元签;所以湖人应该尽可能去赢球,维持尊严。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