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诺天王:科比是同时代最伟大球员 最接近乔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ESPN报道,关于科比-布莱恩特的生涯总得分超过迈克尔-乔丹并升至历史第三位,联盟里的不少球星都纷纷表示祝贺,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也不例外。

事实上,德克一直以来都是科比的铁杆粉丝。所以当看到科比的生涯总得分超过乔丹之后,这位2007年常规赛MVP显然有很多话要说。

“在我所处的这个时代,他可能是我交手过的球员里最伟大的。”德克给予了科比极高的评价,“很显然,沙克是非常具有统治力的,蒂姆-邓肯也很伟大,但我就是喜欢看科比打球。我不认为会有第二个迈克尔-乔丹,但他绝对是最接近(乔丹)的那个人。”

诺维茨基同样是NBA历史上的一位伟大得分手。截至目前,他以27239分暂居历史第9位,在未来数周时间内,他有望先后超过埃尔文-海耶斯和摩西-马龙,并升至历史第7位。

“他拥有一切(技术能力)。”德克继续评价科比,“他是一位关键球员,并且能够从任何位置投篮命中。近距离地目睹他整个职业生涯的表现对我而言是一段愉快的经历,那肯定是一番伟大的成就。”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