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训练演扣篮秀 杨致敬卡特!胯下风车却现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洛杉矶时间12月17日), 湖人[微博]今天进行了常规训练,乔丹-希尔因为上呼吸道感染缺席了训练,科比进行了轻量的练习,明天会加入球队的常规训练。

今天兰德尔再次出席在训练场,令人惊喜的是,他已经摆脱了拐杖。虽然走路仍然有些一瘸一拐,但是康复形势喜人。兰德尔说自己现在已经脱拐,不过不知道这么做是不是被允许的。

兰德尔前段时间回到母校肯塔基,每个人都在问他科比的问题,问和科比一起打球会不会很“崩溃”,兰德尔说,“不是,科比只是竞争心很强而已。”

在训练开放后,杨和克拉克森、约翰逊在一边玩“扣篮大赛”,克拉克森最先扣进一个,杨接连尝试了几次,虽然姿势非常漂亮,有的动作颇有卡特的神韵,但是都没扣进,每次失败之后,杨就会在一旁大呼小叫。在旁边练习投篮的林书豪[微博]看到了也忍不住偷笑。

在接受采访时,杨被问到了布泽尔和林书豪打替补的事情,他以一贯的杨的自负的方式表示,“湖人有联盟最好的替补阵容。布泽尔要给我传球,他给我传球,他才有机会得到球和投篮。”

之前林书豪曾经表示,自己有很多东西想贡献给球队,今天斯科特在训练时也对此回应道,“如果他有很多要贡献,那么就贡献出来。”林书豪今天也着重练习了自己最擅长的突破上篮,在球场上助教给他设置了障碍物并且用工具扩大防守,希望针对性训练可以让自己在场上做的更好。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