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兰德尔:遗憾没与队友并肩战斗 这届新秀伤太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湖人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在赛季第一场比赛就遭遇腿部骨折,赛季报销,日前,他出现在湖人训练场上,并扔掉了拐杖,兰德尔表示,本届新秀遭遇大面积伤病,实在是天灾。

当地时间周三,湖人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出现在湖人训练场上,虽然他只有一条腿是好的,但他还是参加了部分训练。兰德尔目前已经扔掉了拐杖,过去一周多的时间,他都是这么做的。

“老实说,我还不应该脱离拐杖,”兰德尔笑着说,“但是医生说,让我按照自己的节奏恢复,我的节奏就是立刻扔掉拐杖。”

虽然已经脱离拐杖,但兰德尔的恢复之路还有很长。湖人本赛季恐怕难以得到这位七号秀的支持了。

“你错过了竞争气氛,而且你无法与队友并肩作战。”兰德尔说,“这是非常困难的。你的兄弟在外面战斗,你很难作壁上观,但我在这中间学到了很多。”

兰德尔已经学会了自律与节食,学习湖人的战术手册,并学习其他球员是如何从重伤中恢复过来的。比如查尔斯-巴克利,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凯文-加内特,蒂姆-邓肯和德克-诺维茨基。

另外,兰德尔也获悉,自己的同级生中有很多人都遭遇了伤病。榜眼秀贾巴里-帕克左膝前十字韧带受伤,赛季报销;费城76人选中的探花秀乔尔-恩比德至今没有出战;奥兰多魔术的四号秀阿隆-戈登也受伤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六号秀马库斯-斯玛特也伤了很久,九号秀诺阿-冯莱,十一号秀道格-迈克德莫特也都伤了。

“这不是我之前能想像的,”兰德尔说,“不幸的是,我们这一届新秀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很多。但伤病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你让你的身体出现在赛场上,有时候就要承受这样的牺牲。”

兰德尔本周还去母校肯塔基观看比赛。很多肯塔基大学的球员也问了他一些关于湖人的问题。

“他们很多都问一些比如‘科比真的像怪物(spaz)吗?’之类的,”兰德尔笑着说,“我说‘不,他只是竞争性很强。’科比只是很喜欢竞争,希望我们能做到最好而已。”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