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训练上量备战周六战雷霆 兰德尔扔掉拐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湖人内幕》报道,随着赛季的进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训练量正在逐步增加。

据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科比今天参加了一次强度较轻的训练,其中包括半场4V5和5V5的对抗训练。此外,科比计划将在明天继续参加球队的训练,并为本周六湖人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做好准备。

很显然,与赛季之初相比,科比的训练量正在加大,而这正是斯科特的计划。

“不管出于何种原因,他的步伐看上去更有活力。也许他的能量正在逐步得到恢复。”斯科特在谈到科比时说道,“我们仍在试图忘记他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打球了。虽然他的身上可能还会存在一些锈迹,但是他正在逐渐恢复能量。”

自从被降到替补席之后,控卫林书豪的表现并不理想。上一场客场挑战步行者,他全场6投0中。赛后,书豪坦言自己的真实能力无法在场上展现出来。

对此,斯科特表示:“如果他能够展现出更多的东西,那么就应该提供给我们。”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初因伤宣布赛季报销的湖人首轮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今天出现在了湖人队的训练馆,并且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腿部练习。据兰德尔透露,他在两周之前就已经摆脱了拐杖,而且医生已经允许他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进行恢复。

此外,湖人首发中锋乔丹-希尔因为上呼吸道感染而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但斯科特相信希尔的身体不会有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