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尔:乔丹比科比更像控卫 飞侠的性格更加强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湖人内幕》报道,最近一段时间,NBA最热门的话题无疑是科比的生涯总得分超过乔丹。作为一名NBA资深教练,现任ESPN评论员的乔治-卡尔在接受采访时特别谈到了乔丹和科比,并对这两位伟大的得分后卫进行了比较。

“我认为迈克尔喜欢带领和管理球队,他不需要展现出一种强势的性格。”卡尔在谈到乔丹和科比之间的不同之处时说道,“我认为科比喜欢展现出强势的性格。我并不是说这种特质不好,但我一直认为迈克尔比科比更具有控卫意识。我必须实话实说,所以我很惊讶科比的生涯助攻数比迈克尔更多。如果你问我他们中-间谁是更好的传球手,我会说是迈克尔。但有趣的是科比的生涯助攻次数更多。”(注:科比截至目前的总助攻数是6046次,而乔丹则是5633次)

自从科比进入联盟以来,他就一直被拿来和乔丹进行比较,关于“他们两人谁强谁弱”也是外界最喜欢讨论的话题。作为一名资深的NBA主帅,乔治-卡尔在NBA赛场上曾和乔丹以及科比有过多次交手。因此他对于这个话题显然更有发言权。

“我将会遵从我的北卡传统,并选择迈克尔。”同样来自于北卡大学的卡尔说道,“我一直都说,我从来没见过比迈克尔-乔丹更强的总冠军斗士。他对胜利有要求,他对胜利有渴望。他相信自己将会取得胜利,并试图在场上吓住你,让你知道他会击败你。他和科比都拥有这种性格,但是我和迈克尔有过交手,我们一起打过乒乓球和高尔夫球,他总是保持着相同的态度,并希望摧毁你。”

科比一直都被认为是最接近乔丹的球员,那么在新生代的这批球员里,谁最像科比呢?卡尔给出的答案是:保罗-乔治。

“现在,唯一一个有点让我联想到科比的球员是保罗-乔治。”卡尔说,“他有身高臂长,而且运动能力很棒。虽然他还不具备科比的进攻技术,但是他有身高臂长,而且他可能会成为像科比这样的球员。当我观察他们的比赛时,我说他(乔治)打球的方式有点像科比。科比曾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防守者,保罗-乔治也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