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丹科比谁更强?米勒:乔丹!他好过科比十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科比-布莱恩特在几天前完成了生涯总得分对迈克尔-乔丹的超越,科比和乔丹究竟谁更强的这个话题又再次成为了谈资。雷吉-米勒在参加节目时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米勒表示,他从来都认为乔丹远远强过科比,而且他强调乔丹要强过科比十倍以上。

科比超越乔丹,这个话题全世界的NBA球迷都在关注,老米勒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时同样被问到了科比和乔丹比较的话题,米勒表示,他毫无疑问会选择乔丹。

“迈克尔-乔丹即便在他表现最糟糕的一天,也要比科比-布莱恩特表现最好的一天强十倍,”米勒说,“当然这并不是贬低科比,虽然他曾经拿走过我的午餐盒(2000年OK组合率湖人曾经在在总决赛击败米勒所在的步行者最终夺冠)。但是,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我也都会永远认为那个黑猫(乔丹)更强。”[投NBA篮彩:不中奖免单]

在球员时代,米勒就率领他的步行者与乔丹和公牛缠斗,对于飞人的伟大,这位射手无疑有着绝对的发言权,而对于他认为乔丹比科比伟大的这番言论,虽然有些夸张,但是也并不无道理。即便科比完成了生涯得分对于乔丹的超越,但是在其他很多荣誉方面科比还都跟乔丹有着一定的差距。

不过,米勒认为科比不如乔丹并不意味着他不尊敬科比,相反,对于飞侠在职业赛场上有着如此长的生命力,同时在生涯末年又能有这样的表现,他很是敬佩。

“他确实有着一个绝对独特的职业生涯,”米勒说,“他竟然能够打那么多年,而且还能得到这样多的分数,真的是让人难以置信。”

对于科比能够完成超越乔丹,成为NBA史上第三号得分手壮举,米勒也表示十分敬佩,在科比通过罚球完成了对乔丹的超越后,米勒就曾经在第一时间通过推特表达了对科比的敬意。“祝贺黑曼巴(科比)超越黑猫(乔丹),这项运动史上两个最伟大的球员。”米勒写道。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