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尼克杨:对手饥饿如疯狗 书豪:真想重来一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近期取得三连胜的洛杉矶湖人[微博][微博][微博]队在客场负于了已经经历八连败的印第安纳步行者。赛后,科比-布莱恩特鼓励全场6投0中的林书豪[微博][微博][微博]继续相信自己。

在印城遭遇了一场大败之后,科比赛后略显无奈地表示:“有时候,你不得不为如此糟糕的表现而称赞一下自己。”

湖人替补得分后卫尼克-杨在谈到之前8连败的步行者时则说道:“他们看起来就像是很久没吃过东西了。你们知道,就像一些饿狗。”

这场比赛,湖人在上半场就已经落后33分。尽管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但是已经36岁的老将科比在场上依然表现得非常努力。比赛中,他曾有一次为了救球而冲到了计分台。

“如果是15年前,我一定会救到它的。”他赛后说道。

当被问到科比是否在比赛中显得很疲惫,湖人主帅斯科特否认道:“他比任何人都更有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科比在明尼苏达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成功将生涯总得分超越了迈克尔-乔丹,并升至历史第三位。赛后,他抽空在《球员论坛》上亲自写了一篇名为《零》的日志,并发表了感想。

当记者们提到此事时,科比笑着说道:“我拥有一位真的非常优秀和具有创意的写作老师。”

本场比赛,湖人替补控卫林书豪表现低迷,他全场6投0中只得到2分。赛后,书豪称这是一场他希望可以重来一次的比赛。“让我感到后悔的并不是努力,而是我的表现。”他说。

此外,林书豪并不认为是昨晚的庆祝影响到了他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我们都明白,昨晚就是昨晚。”

关于自己近期的低迷状态,书豪无奈地表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但是我却无法将它带给这支球队。”

与此同时,科比对林书豪的建议是:“继续投篮。他会没事的。他必须继续相信他自己。”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