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欲签回克拉克 他曾在紫金打出生涯最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本赛季饱受伤病折磨的洛杉矶湖人队试图对阵容进行补充。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神爆料称,湖人正在与昔日旧将厄尔-克拉克商讨一份1年期的合同。

今年26岁的克拉克是2009年的首轮14号新秀,职业生涯的前4年先后在太阳和魔术效力。2012年8月,他在德怀特-霍华德的那笔交易中一起被交易到湖人队。在迈克-德安东尼的手下,克拉克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2012-13赛季,他代表湖人出场59次,首发36次,场均得到7.3分和5.5个篮板,均是生涯新高。

2013年夏天,身为自由球员的克拉克与克利夫兰骑士队签约,但是他的表现并没能达到预期,最终在赛季中期就被交易出去。

今年9月,克拉克曾与孟菲斯灰熊签约,但是过了一个月不到就被裁掉。此后休斯顿火箭将他认领,但仅仅3天后也将他裁掉。

目前,厄尔-克拉克在火箭下属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效力,场均得分接近30分,外加7.3个篮板和2次助攻。

本赛季,湖人队饱受伤病折磨,截至目前,已经有三位球员(纳什、兰德尔和亨利)因伤赛季报销。最近,湖人已经试训了多名球员,并考虑补充阵容。根据沃神得到的消息,他们正在和克拉克商讨一份1年期的合同,并试图签回这员旧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