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22分林书豪14+5 湖人惜败灰熊吞三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湖人[微博]主场苦战,以93-99不敌西部第一的灰熊。

湖人(3-12)三连败,由于此前雷霆取胜,湖人又成为西部垫底的球队。科比-布莱恩特得了22分,林书豪[微博]14分5次助攻,乔丹-希尔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克-杨13分,罗尼-普莱斯11分。

灰熊(13-2)三连胜,继续高居西部榜首。马克-加索尔拿下19分11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19分,扎克-兰多夫16分9个篮板,库特尼-李10分。

西部榜首与垫底球队的交锋,在过去出现这种情况时,榜首的一般是湖人,而垫底的则是灰熊。今非昔比,湖人已经沦落到西部最底,而灰熊一骑绝尘。

本月第一次交锋时,加索尔得分甚至不用上双,灰熊轻松过关。今天加索尔进攻和防守都表现不俗,但却遭到湖人顽强的抵抗。

灰熊以一波7-2开局。湖人马上还以颜色,林书豪运球到前场,科比在篮下伸手要球,但林书豪并没给,拉到外线出手命中三分,科比高举右手为他助威。灰熊连续投篮不中后,林书豪又一次外线果断出手,再度三分命中,科比回防时与他击掌相庆。林书豪此后中投命中,然后连续助攻,湖人以14-9超出。灰熊期待的大屠杀没有到来,两队陷入苦战。湖人本节最后一攻由普莱斯完成,他突然变向过了乌德里,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26-21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普莱斯强行突破,单手暴扣得分,湖人以30-21领先。庞德克斯特还以一记三分,灰熊开始反扑,本节过半时,库弗斯连续得手,灰熊只以34-36落后。林书豪重新登场,两度造成犯规,罚中三球,湖人保持领先。本节还有2分39秒时,林书豪助攻,科比上篮得手,他们以45-36再度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1-46领先。

加索尔在第第三节中段发力,连续两次篮下得手,而库特尼-李也突破上篮得分,灰熊连得6分,以60-58反超。科比想还以颜色,在投篮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此后他接林书豪传球,命中一记三分,湖人以63-62领先,双方继续苦战。灰熊的外线一度爆发,本节最后3分钟投中两记三分,前三节以80-74超出。本节灰熊以34-23胜出。

最后一节的争夺仍然激烈。比赛还有2分15秒时,尼克-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湖人将比分追成92-95。加索尔中投还以一球后,林书豪造成犯规,但两罚仅一中。科比此后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2.4秒时,康利两罚两中,灰熊以99-93领先。

科比绝望的三分出手也未能命中,湖人只得接受败局。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如何看待湖人功亏一篑不敌灰熊?(必选)*

科比关键失误葬送球队
书豪状态好最后应该他打
小加19+11太稳定胜局
灰熊西部第一实力摆在那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