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只投篮!斯科特减少科比训练时间:让他尽快恢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湖人在丰田体育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科比没有参加对抗训练,斯科特让他休息,只是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

科比今天也只是投投篮,然后训练结束后留下来陪小朋友也是投投篮。科比最近出场时间比较多,昨天加时对掘金上场42分钟,但是斯科特没有减少他出场时间的计划,而是让他减少训练:“我告诉科比投几个篮然后休息。”

斯科特表示,这也是他对科比的明天的训练计划。“我告诉他明天也这样。只是投投篮,不让他跑动太多,可以让他的双腿尽快恢复。”

对于科比昨晚最后投篮不进,斯科特表示理解,“当你休息了一年,然后像他一样从训练营开始那么努力训练,那你会有几周腿不听使唤,过几周又感觉回来了。赛季的开始会让你遭遇这些,因为那些客场旅行还有紧密的赛程。他现在就遇到这种情况,他需要休息休息。这会让他的腿恢复好。”

“我们有共同的目标,他很失望,昨天的很多投篮都短了,你知道,这是可以预计的,因为你休息那么久重新回来,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他会重新焕发青春。我觉得至少我们在主场,有几天休息时间,这肯定会有所帮助。”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