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悲剧!亨利左脚跟腱撕裂报销 湖人本赛季太凄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湖人在丰田体育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训练中,泽维尔-亨利不幸伤到了左脚跟腱。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最终确诊为跟腱撕裂,亨利将赛季报销。

湖人公关在训练向记者开放的时候向记者们透露,湖人相信亨利遭遇了疑似左脚跟腱撕裂的伤病,现在正在做MRI(核磁共振)。诊断结果会在几个小时内出炉,不久后,传出了亨利赛季报销的消息。亨利已经是湖人本赛季至今为止报销的第三位球员了。

湖人主帅斯科特稍后透露,亨利是在一次常规的三对三训练时不幸受伤的。

“他只是做一个普通的移动,大多数球员都会做的,然后他就倒下了受伤了。他现在在更衣室里,科比和布泽尔在陪着他。他现然很难过。”斯科特介绍道,“我们知道泽维尔非常努力,我们都尽可能的支持他。”

除了亨利,湖人现在还有其他伤病,凯利之前大腿腿筋撕裂最少缺席六周,布泽尔肩膀拉伤,戴维斯在上一场比赛扭伤了脚踝。加上赛季初期纳什和兰德尔的赛季报销,湖人这个赛季真的很凄惨。

斯科特也无奈地对此表示,晚上回家要祈祷亨利早日康复,还有其他球员也能恢复健康。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