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会库总计划回归 湖人明夏追大牌得他帮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露天体育看台》报道,由于背伤复发,湖人[微博]队的40岁老将史蒂夫-纳什[微博]将无缘本赛季。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纳什近期已经与湖人高层有过会面,而且他计划在本赛季归队。

自从湖人宣布纳什赛季报销的消息之后,纳什就一直没有回到球队。期间,湖人主帅斯科特曾试图电话联系纳什,可惜纳什没回,这件事情令斯科特感到非常不满。

但是据湖人队的发言人约翰-布莱克透露,就在上周,纳什和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一起吃了顿早餐,而且这位两届常规赛MVP表示他会在本赛季的某个时间点重新回到湖人队。

“他正在计划等自己准备好的时候回来。”布莱克说道。

纳什与湖人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斯科特曾希望因伤无缘本赛季的纳什能够辅导球队的年轻球员,特别是同样打一号位的林书豪[微博]

另据湖人跟队记者凯文-丁透露,湖人队预计将在未来两个夏天追逐大牌自由球员,届时他们或许同样需要纳什的帮助。

第一个目标将会是太阳队的首发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微博]。首先,德拉季奇和纳什是很好的朋友,2008-11年间,德拉在效力太阳队时就相当于是纳什的徒弟;其次,德拉季奇在明年夏天可以跳出合同。近日有消息称,他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会考虑多种选择,而湖人和火箭都会向他展开争夺。

当然,要想在“后科比时代”重塑辉煌,湖人显然需要一名更有实力的大牌。凯文-丁在文中直指新科常规赛MVP,并且将会在2016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凯文-杜兰特。据悉,阿杜在今年休赛期中曾和纳什一起训练过。另外在参加一档由纳什主持的采访中,杜兰特的回答非常得体,并表现出对这位两届常规赛MVP十足的尊重。

自从2012年夏天加盟湖人队以来,纳什并没有为紫金军团带来预期的效果,结果甚至令人感到失望。也许在分手之际,双方可以擦出更大的火花。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