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3胜11负离期望太远 在火箭学会分享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湖人在丰田体育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林书豪接受了媒体采访。

训练对媒体开放的时候,林书豪正在门口附近的篮筐进行一些投篮练习。随后,他汗也不顾的擦,就来接受媒体采访。

对于湖人的现状,林书豪认为很艰难,“事情很艰难,每个人都想要赢更多的比赛,但是3胜11负,确实没有达到期望。”

虽然有过不错的表现,但林书豪这赛季还是有点起伏,对此他表示,“我会尽力保持攻击,进入禁区,为自己和球队创造机会,继续做这些,我需要也必须找到一个方式来一直这样比赛,而不是起起伏伏。”

林书豪承认这种情况以前也有发生过,“是的,我在勇士时的新秀赛季,我的哈佛一年级,二年级,这是一个82场的比赛(想一直保持好状态不容易)。”

今天林书豪被问到了和科比一起打球,做为组织后卫却没有太多球权是否不太适应,林书豪坦言,自己并不对这种情况陌生,“你知道,我在休斯敦打过,和詹姆斯(哈登)一起,我开始学习分享球权,打无球进攻,我只是尽力打好比赛,不要起伏太大。”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