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虐140分主帅痛批湖人防守:太糟!打得像屎一样

篮球先锋报

关注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与小牛一战,湖人全场丢掉赛季新高140分,这让主帅斯科特勃然大怒,他在训练中痛批了全队的防守。

“我们对阵小牛的防守真是太糟了,我们打得像屎一样。之前的两场胜利让球队太开心了,而在最后一场完全忘记了防守。”斯科特说道,“能带着2胜1负的战绩回家,他们就觉得很满意了,可我更‘贪婪’一些,当你赢下两场之后,还剩下最后一个客场时,你为何不尽全力去争取第3场胜利呢?”

正因为对球队的防守不满,斯科特让全队加练了防守,他希望以此来加深球员们对防守的重视程度。湖人本赛季场均丢掉联盟最高的112.5分,不过对阵老鹰和火箭时他们的防守做得不错,但在遇到小牛时,他们几乎是不设防的状态,对手有高达62.2%的投篮命中率,小牛拿到5年来的单场最高分。

“有时候我觉得当我谈起防守时,就像是在自言自语,他们完全不理会我说些什么。”斯科特表示,“很明显在亚特兰大和休斯敦,我们做好了防守,而在达拉斯,我们又全忘了。”

3胜10负的湖人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失去信心,布泽尔表示球队的目标还是冲击季后赛。

如果湖人真的想要挤入西部季后赛,那么他们就必须要从防守上做起。有了科比、尼克·杨、林书豪等人后,湖人的进攻并不是大问题,他们需要的还是能够防住对手,这样才能实现战绩的提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