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整个生涯都在练习投绝杀 和书豪更默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洛杉矶时间11月23日)湖人加时94-101不敌掘金。

赛后更衣室开放的时候,科比就端坐在自己的衣柜前接受采访。在几次有机会取胜的情况下输球,他看上去有些心烦意乱,不时用手指去拨弄自己的手机壳。

科比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绝杀没进,他赛后也表示,这种球是自己投过无数次的球,可惜没有进,“我可以投一个更好的球,但是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练习的投篮。”

谈到今晚比赛最后时刻的挣扎,科比认为,“我们有一些严重的问题。两支队都该学到教训。”

被问到今晚自己的比赛策略是不是被包夹时传球,一对一时自己上,科比简单承认:是。

今晚湖人最让人惊喜的还是萨克雷,他6中4拿下13分,谈及他的表现,科比挑挑眉毛:“他可以打球,他有稳定的跳投。”

今晚林书豪个人表现不错,15中8得到17分,科比也认为自己和他的合作越来越默契,“还不错,我觉得最近几场他在促使自己跳投,这对他很关键,对我们也是关键,他找到空当投进中距离投篮。我和他上演了不少两人拍档的戏份,来寻找防守的优势。”

尽管遭遇失利,但科比依然保持希望:“就是要关注下一场比赛,赛季的开始我们遇到了艰难的赛程,现在大的越来越好了,尽管让这场胜利溜走了,但是我们在变的更好。”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