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一败却有人点燃LA 单节10分他叫萨克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经过加时赛94比101败给丹佛掘金,他们未能止住输球势头。虽然球队输了球,但队中仍有亮点,替补中锋萨克雷[微博]就是其中之一,这位湖人传统的啦啦队长用不俗的进攻表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因为布泽尔的受伤缺阵,ED-戴维斯陷入犯规麻烦,萨克雷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很好地抓住机会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在不到19分钟的时间里6投4中,6罚5中,得到赛季新高13分、3个篮板、3次抢断和1次盖帽,他在内线给球队不小的帮助。

戴维斯早早陷入犯规麻烦,这让萨克雷首节就得到亮相的机会,出场后不久他就接到科比的传球投进一个中投,这预示着今天他可能有不错的表现。果然,第三节里当戴维斯因为4犯又一次回到替补席后,属于萨克雷的表演时间到来了。希尔跳投不中后,萨克雷积极跟上来了一个补扣,接着又是连中两个中投,当掘金防守时选择完全漏掉他时,萨克雷用进攻回应了对手。

进攻中的良好表现也带动了萨克雷的防守,他在补防、协防上相当积极,这让他3次送出抢断,他在防守上给球队不小的帮助。在第三节的最后时刻,萨克雷连续制造对手犯规罚中四球,他的单节得分达到10分,这帮助湖人带着领先结束前三节。

长时间以来,萨克雷在湖人阵中都是扮演啦啦队长的角色,他总是场边上呐喊助威声最大的那一个,被誉为最给力的“挥毛巾”球员。可是今天的萨克雷却让人看到自己的另一面,他在进攻中同样能给球队带来贡献,只要斯科特给他机会,他就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借助这场比赛展现自己,萨克雷也许会在之后的比赛中得到更多机会,只要他能保持稳定的中投、积极的防守,斯科特肯定会继续给他出场时间。

布泽尔的肩部伤情如何还没有具体消息,假如他要缺席一段时间,这就是萨克雷的绝佳机会。从比赛就可以看出湖人内线只能依靠三人轮转,戴维斯一旦控制不住犯规次数,萨克雷就要顶上去,他要把场外加油呐喊的那股积极性都用到球场上,要争取在场上给球队更大的贡献。

(Melody)

加载中...